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开心下

昨晚就跟兜出街去。
这都算是第一次跟她单独出街,之前都有点怕。
我够木的嘛,怕太闷。又没跟女生单独出过。
可是都不会怎样啦,还好没有想象中可怕。
到她门口载她时不懂做么她好像美了好多酱。
哈哈,突然变到好有女人味去。
她婆婆啊,跑出来看我哦~
怕我拐带了她的孙女,哈哈~

之前已经答应过她要请她吃东西的。
所以昨天就是她的赚日了。哈哈
我们就到了 bandar puteri (puchong) 的“美子”吃东西。
那里吃得东西就好像唰刷窝那样,steamboat的。
它不是自由餐来的(任吃)所以我想价钱差不多为什么那些人不要选任吃的。
原来是环境问题,任吃那就像sushi king酱一直转。 很“杂”的感觉。
这个“美子”呢就是有桌子的。比较有privacy。

之后呢,我们就去了sunway piramid。
买了11.30pm的戏票后,时间还早。才10pm
我们就到海螺,喝喝东西听歌下。
然后michelle就说她跟她朋友也要过来。
最后她11点多才到,我们都要走了咯。
也有谈了一下下啦。
连Michelle都说"兜,你终于像回个女人了“。
哈哈。。

然后我们就要赶去看戏了咯,她说要上厕所先。
好咯,我也有想去。
我好了后在外面等,等啊等。
等了好久都还没出来。
打电话也没人听,担心到!!!
然后我看到有个kakak走进去,我就问“kak , dalam ada orang tak ?"
她就跟我说有咯,没酱担心了。
然后才出来,原来是肚子不舒服。
吓死我,最近治安很差。
以为被人家抓去了。

然后我们就看戏去,看那套“black water”。
闷到,看到头都昏。
千万千万不要看啊~
几辛苦才帮它给看完了。哈哈
我们两个都看到晕晕去~

看完了,就送她回家啊~
到了门口她跟我说她要送快递。
从包包里拿了几份礼物出来。(生日礼物)
辛苦她了,礼物都是大大件的。
还拿了那么久,笨笨的她。


这个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啦~

大大那个叻就是carely, michelle , krystle 还有兜兜送的。
第二大那个叻就是兜兜送的。
中间那份就是DAY Wong送的。
Kei 的也收了羽球拍,应该很贵下。 怕怕


这些就是我的礼物啦~ 哈哈~
那个摩天伦叻,有音乐的~ 她们一起买的。
摩天伦下那个啊~ 白色的是dayday 送的~
那个黑色的很多贝比挂着的就是兜兜送的。
还有那个银色的bear啊(电话吊饰)
还有一个钥匙圈, 这几样兜兜送的。

这次的生日啊,收了很多礼物~
很开心~ 兜又陪了我一天~
满足了咯~

谢谢你们!!

6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哇~~~幸福到~~~羡慕羡慕。。哈哈
看完了都不懂可以写什么除了羡慕以外~~嘻嘻

KiAn said...

羡慕什么啦,我们都没什么。
她也没说些什么。
怎样都好啦,我要跟你说声谢谢。
yew ken 谢谢你~
当我在最绝望的时候一直鼓励我。
谢谢~

豆子 said...

生日快樂啊!!!海豚仔~~
MuaHaHaHa...
看你都是想要跟他有甚麼的啦~~
加油加油..support你~

快點謝謝我啦,因為我在你最絕望的時候,
踩你兩腳...

不用客氣~

KiAn said...

哈哈,谢谢啦豆豆仔。
希望啦希望啦。
哈哈,今年要许愿了。
快点祝我愿望成真~

豆子 said...

幫我許願下,
希望我永遠瘦瘦不會肥肥...
謝謝先...

KiAn said...

哈哈,瘦有什么好?? 
有点小肥才好。 
现在女生都要可爱,还有!
最重要好抱嘛,哈哈。 
所以要吃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