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完了~

终于考完试了, 耶耶耶~
可是不开心,因为最后那科考的好烂。
很担心,已经是resit了。
如果还是这样考不好的话,就要retake了~
没用的我~救命啊!!!

想玩又没有心情玩喔~怎么办呢~
朋友都会说不用担心啦,没事的~
我知道她们是为我好,我知道的~
可是还是会担担担心~

老天爷,帮帮我吧。
打救打救我吧!!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怎么说一句话就走~~~~

4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我也是咧~
最后一科我好像考到不及格了...
最多分的问题我竟然写错答案,
结果算下算下...
已经有四十多分是肯定没有了T-T
他们也是一直叫我不要担心...
可是自己的心还是一直想到要resit就很不开心了...
唉~~~~
救命啊!!!

KiAn said...

哈哈,怎么都跟我一样啊?
有的有的,你算少了~
哈哈XD

豆子 said...

有的有的,
我已經幫你們兩個收買老師了,
所以不用擔心了...

KiAn said...

哈哈,是的话就好咯~
还很害怕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