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长大了

时间过得好快,一下就十九岁了。
以前在中学时期还整天倒数几时才毕业啊。
现在快到令我觉得怕,希望它能走慢点~

本来我想读完diploma先出去做工一下才想想去读degree的。
可是最近爸整天来跟我谈关于degree的东西。
听了觉得压力很重很辛苦。

那天妈说你们都大个仔了咯。
她说我不能再照顾你们酱久了。
再多五年的时间她就想退休了。
她还告诉我说原本打算38岁时就退休的。
可是就是因为贪心所以继续的做,现在更惨。
听了后压力又更重了咯。

我很想跟他们说我想出去做做工先然后才读书。
上次有跟他们商量过的,爸说怕我做了工后就没有心再读书了。
当我想再次跟他们商量时,他们又一直问我关于degree噢。
我就想了,他们都是为我好。
我也不想辜负了他们,应该也会跟着他们的意见去做吧。

我觉得当diploma毕业后,很多朋友都不能再见面了。
有些就会去做工啊,有些就可能去到远远读的。
他们说不怕还会见面的,还是会有联络的嘛。
可是我倒觉得,当做工了生活等等之类的都变得不一样。
很少见面了,感情也会慢慢的冲淡。
就像在中学啊,多好得朋友当读college时都不在一起了。
感情也不是变淡了,因为大家都有了新的朋友和过着新的生活。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吧,杨静雯。

4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说真的,我也很怕当工作时,一定会和朋友的感情变淡。。一样的,跟中学的朋友也是~~唉~~

KiAn said...

我个人觉得一定会咯。
现在中学的也剩下一些比较熟而已。
女生更少,少到五个手指数得完了。

豆子 said...

ngek ngek ngek~
每次去ken那邊留言都看到你留言,
所以也跑來留言給你下...

真的啊,作工候真的時間會變得非常有限,
至少早上到傍晚都要做工,
要跟朋友出去就約晚上lor...

不過也是要看個人啦,
我現在的好朋友都是中學認識的lor..
到現在雖然很多都出國了,
不過他們會來的時候,
感情還是很好的...

+u+u,你不夠朋友的時候來找我,
我做你的朋友...
muahahahaha~

KiAn said...

哈哈,谢谢你咯豆豆~
我现在跟些中学朋友都还好啦。
只是觉得久了后就会谈了。

时间很难合到大家都有空了。
我哥就跟我说啊,现在大家还读书。
要去哪里玩就现在好去玩了咯。
到时大家都做工了就没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