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小心心

小心心??要小心吗? 哈哈
是心型的心啦~


只有半颗心心,还有半颗还在等待中~
十年?二十年?都不懂叻~

我哥每天都过来跟我说很闷啊,很闲啊~
有什么节目?? 我都会跟他说找个女友啦~
哈哈~ 就脸臭臭了咯~ 哈哈

有天在回家的路途中跟妈谈起了哥~

妈咪 :你哥要存钱娶老婆了咯~
我 :哈!!(很惊讶的)
笑到我们~

其实也没什么啦,我哥都二十几岁了应该去交交女友嘛~
不然要做寡老咩~
等他接了婚再有了贝比的话~那我不是做叔叔了~ 哈哈哈
太得空,想远到~整天发呆的关系

考试考试~还有一个星期就考完了~
前面那几科都还蛮安全的,都可以~
希望接下来的那几科也平平安安啦~
哈哈,在拜神酱~

懒懒懒,很懒读书~
玩了几天整个人懒散了,惨咯~
求考试平安可是又不读书的那种人就是我啦~
哈哈,几光荣~

朋友们, 加油吧!!!
一起拚吧!!!

2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求考试平安可是又不读书的那种人就是我啦~*
我也是~~哇咔咔
eh,那个你的手来的??有点像女的~~嘻嘻

KiAn said...

哈哈,原来我们都是同一类的咯~
我的手啦,哈哈~
我太瘦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