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生日愿望

生日就要到了噜~
其实每年的生日都是没什么特别的。
我也没期望过要些很多很多人一起庆祝的生日~

我的要求的很简单的~
简单才好嘛~就是橘子里的简简单单~
哈哈~
一句生日快乐已能够让我快乐了~
知道你们心里还记得我就好了啊~

朋友生日时,以为要到他的frenster留言下的~
一开吓到~整面都是她女友给他的留言~
都是连接的,哪里忍心插进去啦。哈哈~
好甜蜜噢~简单的一句话背后可以有很大的意义的~
女友答应他每年的生日都会陪他渡过~
看戏就听得多了,可是看见真真的朋友也可以这样~
我也很开心~他找到真爱了~

我的生日愿望就是。。。秘密。。
哈哈~平时都没有许什么愿望的~
这次我希望考试真的能够顺利的通过~
今天考试都不大会做,有点害怕~
在我害怕的同时,我的朋友(kei)竟然跟我说~

kei : 我刚才大概算了,应该都会有七十多分~

听了这句话后觉得更怕了~ 每次考完试后同学们都很喜欢讨论~
我一点都不喜欢~
可能我是在逃避吧~我是怕听了后原来我错好多~
所以我都不会跟朋友讨论~
有时听到了,原来错了~我也不会给很大的反应~
也不会告诉他们我错了~就只会点头的我~

好像快快考完试噢~真的好累好累了~
崩溃~
希望老天爷这次让我的愿望成真吧~
不想再重考了~

Lonely ~

8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wow?? b'day coming ar??? wakakak
when is it??

KiAn said...

Wake me up ~ When September end ~
haha xD tat is my birthday ~

橘子orange said...

怎么我看到我的简简单单啊?
原来有人偷偷看我的部落格的,
可是却不留言= =+
过分下!><
你和我差不多咯,
我也是不大喜欢庆祝生日的~哈哈XD

KiAn said...

我没有偷偷看咯~
我是粉丝来的啊,
我常常有去看的~
每次都期待不懂又有什么好吃的叻~
哈哈 xD
很多人围着我的时候我会觉得好怕嘛~
哈哈,rfrf

Чεw кεИ™ said...

那个明明就是首歌~~~

KiAn said...

什么咚咚歌哦??

Чεw кεИ™ said...

-.=
你是真不知还是假不懂~~piak~~
哇~~你的生日真的是在end of sept ><
哈哈

KiAn said...

恩啦~做么要骗你哦~
哈哈,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