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幸福快乐

不懂做么以前那个blog我都进不到去,只好开多个新的咯~
麻烦下!!

昨晚我家有个中秋party,都蛮高兴一下~
跟朋友谈谈,原来很多人都有感情问题~
大家都有点悲悲的~ 所以我也不能那么的消极咯!!

在庆祝中秋节的同时,我有位好友(terryfoo) 就在14th生日的~
所以我们就偷偷的买了个蛋糕来帮他庆祝一下下~
我朋友就选了个secret recipe的 chocalate banana ~


唱完生日歌,他许愿好久噢~贪心下~哈哈
我们就一直叫他们(他和他女友)来一个kiss~
哈哈~他们只好乖乖的亲亲咯~
好甜蜜,好幸福噢~
真羡慕死人了~ 我死而已~哈哈

好多朋友都一对对了咯~剩下我一个~
就来没有人陪我了噜~做流浪汉去咯~
一个人逛街看戏~ 不懂爽的吗? 哈哈

连另一位好友,kahkhun 也带女生来了咯~
祝福他~虽然说还没是男女朋友~
可是我相信可以的~
人家一位女生都肯陪他来,我们这里的人她全部都不认识的喔~
多伟大啊~ 好好珍惜咯~朋友~

我就可怜一下下~我爸问我做么女友还没来的~
他所讲的就是在之前那blog我整天都讲到的女生(杨静雯)啦~花名一个字“兜”
无奈一下~ 呜呜

我 :“人家不得空啊”
爸爸:“一定是你不肯去载人家咯”
我 :“才不是啦”

心想我也多么的希望她能来啊~ 就她选着了要去另外的一边party而不是我的~
是谁比我更重要!! 哈哈~ 没有啦~
我都不重要的~
怎样都好,还是过了愉快的一晚~
谢谢你们~



这个就是刚放好不久的fountain了~
陪妈咪去买了些孔雀鱼放进去养养~
我们就买了3公3母的~
一人一个伴不用争了, 哈哈~
厉害下~ 隔天早上它们真的一对对了~
再次的羡慕, 哈哈~
我连鱼也不放过噢,羡慕羡慕~ 哈哈~

我也要去做鱼鱼了~ 哈哈~

还有!! 王膺豪不要再那么的愁愁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