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放假了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闷到“呆呆呆
星期六那天早上去考了试,就马上飞回家去了。
有很重要的事要做,东西都没吃就直接回。
那重要的事是什么呢?? 就是要去洗脸啦~
哈哈,重要到~
安啦安啦,我爱美啦~
是痘痘在着折磨我,不是我想的。
痛到我就要飙泪了,心想 “她按完了没啊?
哈哈,没办法咯~ 只好忍忍忍 !!

放假可以做些什么?我也想知道~ 告诉我吧。。
只好看连续剧咯,本来想看“家好月圆”的~
我哥那个乌龟download到酱慢~

乌龟~说到乌龟~
龟兔赛跑里,兔子永远都不会停下来等乌龟一起走的~
无论乌龟多么的努力想跟兔子一起走,可是没可能。
兔子会一直跑啊跑啊~不会看看乌龟在哪~
距离就越来越远了咯~
乌龟和兔子有可能会一起走到终点吗??

连续剧~现在看着那套“命中注定我爱你”
我看到那些女生能那么的疯狂就去看看~
连续剧了的爱情永远都会那么的美好。
无论是王子啊,还是公主啊~ 都是他们的理想情人。
他们都很渴望有那么完美的爱情吧~
有时看看这些爱情片都不错啊。
哈哈,至少可以看到一些很美好的爱情。
人生中的就是没有那么的美好了咯~

有情人的您,祝您快快乐乐~
而没情人的您呢~ 也不必担心~
还有我在!! 哈哈~

2 comments:

豆子 said...

yoooo...
洗臉,我又要~ !!!
我也很想去洗臉弄到自己lengleng zaizai
可是男生去洗臉...媽媽應該會罵吧,
下次偷偷帶我去...打勾勾先.. >W<

你講的兩套戲我都沒有看,哈哈..
懶惰下,不過這兩套戲最近真的紅到誇張,
等我的空也去看看,

我也米有情人 >.< 不過很多人希望我成為他們的情人,muahahahaha...

KiAn said...

谢谢捧场哦~
哈哈,洗脸妈妈为什么会骂叻?
妈妈还带我过去的喔。
哈哈,还帮我付钱。

哇,很多人希望你成为他们的情人哦~
好有自信哦,哈哈
好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