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九月三十号

对普通的人来说九月三十号这个日子没什么特别的。
在1989年的这一天。
地球的某一个小角落里,有一位小贝比出生了~
辛苦的妈妈把这位小贝比给生了出来。
这一位小贝比就是我了。

生日这个日子在很多眼里都觉得很重要。
可是对我来说都是还好。
在我家里没有人会记得我的生日,就除了哥哥。
他们也不会怎样帮我搞的。
就算他们知道九月三十这一天是我的生日。
他们也不会对我说一声生日快乐。

在这一天,我收到很多祝福的简讯。
有些还令我很惊喜的,因为没想到他们会记得我生日的。
尤其是"PoPo" 她不是我真真的婆婆啦。
她是我的一位朋友,也不是很老只是大我一年而已。
我也不记得为什么会叫她PoPo 了。
可是我记得有一段时间在我很不开心事,她会安慰我陪伴我。
很谢谢她,在我闷的时候也有陪过我。

朋友们约了我一起出去吃东西,satay steamboat。
不好吃的,这间店是在SS15 asia cafe 那里。
他们好像是在meetoto的广告里看见的。
原本还很期待因为有人帮我庆祝庆祝嘛。
那时我迟到,我去到时他们都已经吃饱了。
他们各谈各的,他们谈的话题又不适合我。
我就在那吃吃吃而已咯。
吃完了,他们就去付钱咯。AA 的(美国式)
然后我一位朋友(豆腐)就跟我说他帮我付咯。谢谢他咯。

之后他们就问有什么节目,我都不懂。
全都不懂,就去了Asia Cafe里玩pool。
我都没有玩,不想玩。就陪陪他们咯。
去到那里他们也继续各谈各的。
我也只静静得坐在另一边看人家玩咯。
昆看到我一个人就过来陪我聊天咯。
只是Terry 跟阿昆亲自跟我说一声生日快乐。
有位朋友还跟另一位朋友投诉说真闷。
“我知道酱闷的话我在家更好”。

今年的生日啊~没有蛋糕吃~
没有生日歌听~没有得许愿~
可是没关系啦,那天去海螺时有听到生日歌嘛~
虽然不是唱给我听的,可是也算是有听到了嘛是不是??

很多人都会问生日想得到些什么礼物?
其实对我来说礼物根本就不重要。
我只希望有人陪我渡过九月三十号这一天。
朋友各自都找到了他们喜欢的人。
大家在一起时不会像以前酱癫酱好玩了~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Birthday to m3,
Happy Birthday to KiAn ,
Happy Birthday to M3333 ~~~

生日快乐了~

4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怎么那么悲观哦?
我都没有和你说到生日快乐添~
我现在补回吧^^
生日快乐哦~
muaks(birthday kiss)^^

KiAn said...

哈哈,谢谢你啦~
臭橘子,嘻嘻~~
你的生日呢??

豆子 said...

豆腐 = =+ ....炸到996!!

生日是好日子...
許願了沒?
9月30號... 生日快樂...

KiAn said...

什么啦,我朋友花名叫豆腐卜~
没有许愿喔。
没吹蜡烛也可以许愿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