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我回来了!!

好久没有写blog了哦~
有几次都有想过上来写一下。
可是。。。懒到~ 哈哈 xD
在这一段期间,没有什么特别好玩或什么的可以分享。
所以就懒惰了一下下。
哈哈~

老天爷真的保佑了我~
这一次的成绩里所虽然不是很好,
可是全部都及格了~ (欢呼一下)
可是有些朋友很不幸的。
看见她们不开心,我也没有特别兴奋的。
就安慰安慰下他们,可是我安慰人超烂的。
哈哈,学着学着。

然后呢,我们就约一大班人一起去sunway piramid里吃东西。
本来我真的还以为五六个酱。
没想到十多个人。
大班到~ 不是我安排所以我就不懂咯。
过后去到啊,都分成两班人来坐。
这样一点都不好~不喜欢。
没办法咯,还是享受享受。

我们去了sunway piramid里的BBQ Plaza 。
还不错下,蛮特别的。
我们很多人都没有试过。
全部好像“乡下佬乡下婆”酱,搞笑下~
哈哈xD~
价钱方面呢还蛮合理的。
就套餐十多块,还好。

最近有常上“米多多”~
虽然唱歌不好听,可是要上去乱一下。
yewken说的嘛,开心就好。
yewken这个“发瘟”假音好到~
所以一定要学了。
看到民歌家族里的人都酱厉害唱歌。
我真的好paiseh一下。
哈哈XD

4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什么发瘟?~你才是!!~~~
sei lag kian~~~~wakakka

KiAn said...

很啦,发瘟!!!
发瘟鸡~

橘子orange said...

我..要听你唱歌,
生日歌不够哦~><

KiAn said...

橘子不能酱贪心的咯。
我唱得最好是生日歌了。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