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美食啊

在星期六那天,下午在家超闷的。
就立刻打电话给朋友要不要出去走走,买买衣服。
本来打算去1 utama的。
可是到sunway piramid那时,哇佬塞车到~
立刻转去sunway piramid

去到那里一下车朋友就说找东西吃先咯。
我们差不多走了整间sunway piramid
想来想去都不懂吃些什么。
最后,想起看朋友的部落格有介绍Manhanttan Fish Market。
还没吃就懂价钱蛮贵的。


Flaming Platter
这个就是我点的啦。Flaming Platter。
是不是很美味叻,蛮好吃的。
里面有片很大块的鱼片啦,chips,虾,还有饭。
然后我order了一杯cappuccino。
很少喝,想试一下。
那个FlamingPlatter 是 RM 27.90。
然后那个cappuccino好像是RM 7.90 啊。
加埋tax那些这餐就吃了我RM 4x.00。
晕一下=.=
可是真的值得那个价钱的。
然后我们去买票看“画皮”
被骂咯,因为是我介绍他们看的。
我个人觉得还不赖,可是他们说好闷啊。
我可怜下咯。
看戏之前在sunway piramid正门口看到多帅哥美女一下。
好像在跳舞的。
原本的目的去那里是买衣服的嘛。
走了超久就只买了两件衣服。
哈哈,利害到。
以前,那些T-shirt六十多块一件都会买。
现在不懂做么不舍得花了。
一直在找那些RM 50 for 2 的。
哈哈,吝啬了。
朋友等我选衣服等到就睡去了,哈哈。
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说明是RM 50 for 2 好多衣都没有我的size了。
试了觉得美可是没有size那种感觉真不爽!!
哈哈,没办法啦。
我这种是要便宜又要求高的。
真paiseh 啊。
下次想去1 utama买衣服那些。
本人才去过一次,没什么走到。
都不懂那里有比较便宜的衣服卖的吗?
整天去那的告诉我一下。
哈哈,麻烦晒~

4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哇~~看到那个flamming platter都想吃~~好像很好吃酱~~
画皮,好看咯!~

KiAn said...

哈哈,真的很好吃下的咯。
改次有机会你跟橘子他们去试下。
要带够钱噢~哈哈
画皮讲爱情的~
他们可能没有情的。
哈哈

橘子orange said...

我还以为你说你请我们吃= =+
那么贵,
我是不舍得吃的XP

KiAn said...

哈哈,哪里有钱请啦~
我介绍你们啊。
你们应该合钱请我~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