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火药味

铃铃铃~开学了噜~
今天已经是过完新semester的第一个礼拜了。
这个semester里只有两科哦。
一个星期里才上四天课噢。
每天都只有一堂课,爽下~
可是有一堂课是要上四个小时的~
晕啊~太长了,所以不能专心听课。(借口来的)

今天,我们的课是在下午的。
我们就早到了咯,早十分钟酱而已~
望进课室里有人啊,还有我们的同学。
可是他们上的不是我们拿的科喔。
过后才知道原来他们去add subject了。
就这样啊,其他的同学们就一直在讲关于这件事。

然后,desmond(我的同学)他是有add subject的。 
回来msn时,他说他很不爽。
那些人一直在讲他们~
说什么add subject没有跟其他人讲。
可是现在知道也还不迟啊~
就这样讲来讲去,背后又讲。
这样就不爽了咯。。几简单~
哈哈,真容易生气~

然后今天兜兜才懂原来她的ptptn(loan)还没有approve。
现在outstanding RM6,000酱还没有给。
他们不给她上课啊。
她知道后很不开心啊~
申请这些东西真是麻烦。
现在她一定要给一半才能去上课,不然会被bar掉。
她说可能要去跟她的姑姑借着先。
因为爸妈都在越南工作也不会寄很多钱回来才会叫她申请loan的。
现在酱赶的情况下,只好跟姑姑借咯。
她一点都不喜欢跟姑姑借。
因为她姑姑整天都叫她不要读书,像苍蝇酱烦死人的。
可是没有办法咯。

看见兜她很不开心,但我又不能做些什么真的很痛苦。

希望杨静雯她能开开心心吧~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怎么不见我的名字的?
我也是雯XP

KiAn said...

哈哈,你跟我讲你全名啦。
下次我考虑下放不放。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