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开学噜

今天是最后一天放假了。
都休息了两个星期。
回到学校最不想看到的第一样东西应该就是成绩吧。
可是总得要面对它。
就算不及格也要继续的加油。

这个读书的生涯不懂还要继续的走多久。
两年?三年?
很享受做工的那些忙碌。
做工应该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吧~
为什么一定要读书才能过些好的生活呢?

我的朋友(Raymond)是读hair dressing的。
他们的course很快毕业。
现在已经毕业了,还在做着工。
看他的生活好像蛮好下。
他还打算去新加坡那里做。
他说哪里可以赚比较多钱。
这里的竞争太厉害了。
周围都可以看到saloon。

很想快快出去做工赚钱。
我的第一桶金啊~

4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我也开学了,闲= =+

KiAn said...

对啊,闲噢~
知道成绩了吗??

豆子 said...

作工 = =+ 沒想像中好 = =
不要被騙了...為甚麼我會做得那麼辛苦...
賺的也不多... T^T...
我也要金~ 多多桶.....

KiAn said...

你做工做得好辛苦噢?
不喜欢你现在的工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