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幻想

嗑嗑嗑,好多尘噢~
扫扫下先,客人们真paiseh噢~
不想再说回来了,因为说了瞒多次下。^^
我回来了!!! 哈哈 (paiseh)
其实不是我懒惰噢~真的不是~不要怀疑
我是不想写些不开心还是怎样闷闷的东西而已~
绝对不是懒惰!!(强调)

幻想~不是性幻想好不好~
我觉得每个人都会幻想。
当闷闷发呆时就会胡思乱想~ 都想那些有的没有的。
而我呢?都是在临睡觉前~
有些想到些不开心的啊,还会搞到自己睡不着了。
犯贱下 (yewken贱)
不能不踩他下,习惯了噢~ paiseh

而我在想些什么呢??
哈哈~绝对是在幻想着自己以后的女友会有多好多好的。
可是呢~现实常常都会跟自己想的不一样~ (差太远了吧)
我在想噢~ 有没有些女友是跟男友分担所有东的。
就好像如果每次出去走走都一定会用到很多钱啊(是因为小弟没钱)^^
女友就说每个月一人拿两百出来。
两个人加起来就有四百块~
用剩的呢就开个联名户口一起把钱给存起来~
哈哈,我想因该没有好几个人会接受吧。

童话故事都是假的好不好!!
哈哈,骗小孩子的。

年尾了咯~年尾都会用到好多好多钱~
买衣服啦等等~
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节日啦~
什么节日呢??
Ding dong bell Ding dong bell ~
就是圣诞节了~
超喜欢这个节日的,感觉好窝心~
可是酱大个子还真的出去庆祝过一起圣诞节而已~
那时都是在民歌餐厅庆祝庆祝下。
我还好记得那个驻唱唱那首zombie!!!
气氛超high的~ (其实在那时才喜欢上这首个)
真的真的好期待这次圣诞节的到来。
还有!! 就是期待去吃jogoya~
Haagen daz 还有好多好多~
要肥死肥死~ 哈哈

3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一起存钱的话我是觉得很好的
不过是要看对象是谁咯
如果是要一起存的话
起码都要在一起好一大段时间才能
我都鼓励男朋友存钱的
因为我也有存钱
rfrf>///<

圣诞节= =
渡过一次
而且那唯一一次令我难忘
不是开心的难忘
而是悲剧
弄到我对圣诞节的印象不好了~
haiz

Чεw кεИ™ said...

哇,存钱的想法很好。。[因为老兄我也是没钱啦]
但是橘子讲得也对,而且一定要相信彼此啊。。

我的圣诞应该是jingle bell...原来有ding dong bell的 -.=
圣诞节来找我拉。。哈哈。。我跟你癫过。。嘻嘻

啊,还有。。
妈妈你-.=
酱久没写,一写就也不忘了踩我下 ><
zd996

在这里。。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踩个够本先~~哇咔咔

KiAn said...

哈哈,是噢~
讲真拉,我也觉得是个很难做到的东西。
如果真的做得到感情因该是很好很好了吧。

橘子怎么啦?悲伤的圣诞噢~

不是ding dong bell的咩?
哈哈,我还以为真的是dingdong bell的。
paiseh ~

yewken不踩你会有点过意不去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