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简单。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uuu~
Happy Birthday To Fok Poh Yue~~
Happy Birthday to Youu....~

星期四(十一月二十日)是我朋友(保汝)的生日~
我们就去了小云顶替她庆祝庆祝。 
我们就两辆车上去咯~
我们不会路,只好跟朋友的车咯。
带路那个飞快到就连车尾都跟不到了。
我们只好狂追,把寿星女给吓坏了。哈哈

过了一段恐怖的车程后,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啦~
去到那里看到不是好多人。
平时都爆满要等的。可能是因为星期四的关系吧。
我们就立刻找个位来坐。
最好笑的是全部都冷到在那里发抖。
应该是下雨天的关系吧~所以特别的冷。
我们全部都点了暖的饮料来喝,少见(健康下)

我们的大合照~青衣那个就是寿星女了~
上面左边起:Kei,KiAn,我哥,阿猩
下面左起:芬芬,保汝,豆腐


我点了个Special sizzling lamb chop~
还有一杯Hot Chocolate~(真温暖)
不乖下,因为说了要戒口的可是不能抵挡美食的诱惑~
都是痘痘的错,怪它!!!!
不是因为它我都不会那么可怜~


Special Sizzling Lamb Chop

芬芬有够可怜的,被阿猩欺负~
他们坐同一辆车,然后一直骗芬芬说那里的chicken maryland很好吃的。
那个阿猩自己吃过然后知道不好吃(上次他也被骗)
这次他就要找“替死鬼”啦~
可怜的芬芬这次就成为了他的目标。
最后芬芬真的点了,然后她不想吃了~
哈哈,最可恶的就是那个阿猩!!
一点惭愧都没有~
自己吃得津津有味不理会别人的痛苦~
真的有够坏~

吃饱了就上山去看看风景~
那里的风景不错下,可以看完KL的。
可是我超笨咯~
去了蛮多次下还是不认得路。
失败失败~


这是寿星装鬼照(被我出卖了)

6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eh, wat cake is that?? i have never seen that oh... quite special~~

橘子orange said...

几时带我去jek?rfrf>///<

KiAn said...

那个是朋友买的喔~
黑森林蛋糕,好多cream噢~
不大喜欢,哈哈~(要求高下)

橘子我不是说了我笨吗~
去了好多次都不会去~
差下~
yewken还不踩下我~
机会到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张照片显得我比较瘦了.... 开心两三下.. ~^^~ 给死贱羡慕下... 做么只是放我一张帅照...哈哈..

KiAn said...

不要自欺欺人了啦。
明明就没有瘦到~
哈哈~

Чεw кεИ™ said...

我那里敢踩你,我自己也是路痴一个~~哈哈
瓦老,有人太过自恋,说自己瘦tim~~ 我不看清楚点都不懂那个是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