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战争

考试要到了~
全部人都在努力的奋斗。
突然觉得很恐怖。(冷冷的)
哈哈xD
而我呢?
也不就“懒懒闲”咯。
可是也有读啦。
睡觉多过读而已。

快点快点~时间走快点。
我要快快把它给考完~
然后就能玩够够力。
呵呵呵。
可是没钱了,怎么玩~
口怜下咯~

之前有去看医生~
去看皮肤医生。
啊~ 被打屁股。
还第一次打针打屁股叻~
爱美没有办法咯。
可是我看来看去都觉得像是严重了。
有点对那个医生没信心了。
继续吃药和用他的药吗?
啊~乱啊!!!

我真的麻烦啊!!
多多病痛~
越来越糟糕!!
妈x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美不要命~ 哈哈..
羞羞啦~ 酱大了打屁股~ 哈哈..
忍耐啦...三个月而已... 然后像"我"酱又是一条帅哥了..呵呵~

KiAn said...

原来你是用一条来形容的。
哈哈,一位帅哥好不好~
像你好咩?
不用了咯~

Чεw кεИ™ said...

kian, 做朋友的不能将直接。。就讲他太帅了,你不想太帅,因为太帅就会惹来很多苍蝇~~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我的脸口水多到~ 一个酱直接, 一个酱婉转~

kian, 人家也是用一条来形容"好汉" 啦~ 一样的~ 像我总比像那位好~

" 帅就是会惹来妒嫉者 ( 肥贱 )"

哈哈~

KiAn said...

哈哈,Sei fei ken会妒嫉些什么。
人家用一只手指就可以捏死你了。
哈哈

Чεw кεИ™ said...

karry, 人家一条好汉,但是。。我觉得用不着在你身上咯~~你啊?一条。。废材好了~~
谁要妒忌你哦??zd996~~妒忌的比较“中性”??哈哈

瓦老,kian,不要讲到酱夸张~~一根手指可以捏死人的比较是你咯~~哈哈

橘子orange said...

你们在开口水战?= =+

哎哟~可怜的屁屁~><

KiAn said...

哈哈,阿kei终于输了~
PE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