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珍惜

人长大了烦恼总会一天比一天的多。
以前读书时候总是在想到底几时才能毕业啊。
到现在真的是不想毕业。
觉得外面的世界好复杂,
像似很多烦恼在外等着我的到来。

我的大姨她患有绝症末期。
身为儿女的只能在这时候让她开开心心的渡过。
难道人只有在最绝望的时候才能感受到那种美好吗?
那样不是更辛苦,
就像刚得到可是很快就会失去的感觉。

当人好好的时候总会埋怨每天的日子过得有多糟。
可是到有些预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回想起才会觉得原来以前是多么美好。
难道这就是人的本性吗?

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每一天。
因为日子过了就不会再到回来了。
今天做了些什么后悔的事,
是不能禰补回的。

现在我最想做的是把所有美好的回忆都记录下来。
我喜欢拍照,
可是因为某某事情令我害怕了。
我不应该对它感到恐惧。
不能为了它而放弃这些东西。
我会继续做我想做的东西。

我也希望朋友们懂得学会珍惜。
不要等到三四十岁老了时才开始去学习,
那时恐怕已经错过了好多东西。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好久沒有看你更新了^^

KiAn said...

哈哈
开心下咯,那么久没更新。
一写你就来支持支持。
谢谢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