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扑满


这个是我的小扑满。
有没有觉得好可爱。
这个是我小学六年级时,
开生日会一个朋友送给我的。

现在有个习惯,
每天回到家开电脑
就会挖挖钱包看有没有零钱。
每天一点点的把钱存下去
觉得瞒有成就感下。
哈哈

这个习惯不懂可以让我学到些什么
就个人决的还瞒好玩的。
希望快点把扑满给填满。
然后就可以去买另一个扑满了。
应该就填满了,
期待下~

存钱是个好习惯,
虽然不是好多钱,
可是也可以养成个好习惯。
不要为了存钱而变成宅男宅女哦。
培养好习惯的同时也要享受下人生。
千万千万不要做个守财奴噢。

2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kian:希望快点把扑满给填满。]
[kian:现在有个习惯,
每天回到家开电脑
就会挖挖钱包看有没有零钱。
每天一点点的把钱存下去]
[kian:这个是我小学六年级时,
开生日会一个朋友送给我的]

你还敢说有这个习惯?!小六到现在,都还没有满!!够力下。。一定是你忘了写些东西。。你应该写“每天回到家开电脑,就会挖挖钱包看有没有零钱,但是没有一天是有剩余的钱的” 哈哈~~

还有还有~~
某人好像不懂要写什么似的
所以就找个“扑满”来写~~ 哇咔咔

要存钱的话,不要浪费那么多钱咯。。
3餐都吃你自己的大便好了。。够省钱!哈哈

KiAn said...

很好啊你!!
那时没有开始存钱嘛。
现在才开始存了一个月酱好不好。
大便yew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