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无奈

今天有人来service我的冷气。
因为我跟妈说冷气不够冷。
所以就叫了他们来看看。

他们两个人
一个不会说话的。
另外一个就像师傅那样。
师傅一直说那个冷气怎样怎样
说到很多问题出来。

过后那个跟班就一直比手画脚的。
一直叫我不要相信他。
师傅说我冷气里有一个东西坏了要换。
然后另外一个人又指手画脚的说
不用不用
指着水手比洗洗就好了。

可是最后也是相信了师傅。
换了东西也进了冷气竟然要RM3xx
可是我出去回来觉得冷气也没有怎样冷
关了再开就完全不冷了。
还试了几次。
我就打给妈说不要给钱他们先
过后妈跟他们公司就吵了起来咯
吵到很僵一下。

然后那个人叫我关了开过。
现在又有了。
他们那里还是吵得很僵。
明天那个人又上来看。
可是现在又有gas了哦。
好像我在玩弄人家酱。
都不懂怎么办。

我搞到他们吵架了。
觉得很无奈下。
问题到现在都还没解决。
明天他们来了才解决。
无奈~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那個師傅的跟班很咋到下
呵呵
不要怪自己啦
你也不想的啊= =

KiAn said...

好无奈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