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金钱

金钱在生活里是不是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没有金钱还能拥有其他吗?
很多东西都是需要金钱来维持。
很多人说不能用金钱来衡量东西。
可是如果没有钱你跟本没有机会去衡量。

最近财务出现问题。
真的过得好辛苦。
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感受。
觉得真的就来熬不过去了。

之前有跟个朋友说个这个问题。
觉得很辛苦就跟他说了。
他应该不会有这一方面的问题。
他有钱,可是就没有时间。
他一直的告诉我很多东西是钱买不回的。
一开始我真的很不赞成。
可是听了下又觉得说得很对。

如果为了找钱错过了很多东西。
这样有钱还有什么用。
打个比喻我不想只一个人吃RM 150的西餐。
只希望可以跟朋友们一起吃一起享受。
就算是个面包也觉得开心。
有钱了可是到最后只剩下自己还值得吗?

那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晚上妈说出去吃宵夜。
还问我是不是我请啊
心里真的很想很想请
可是我没有这个能力
失败的一个儿子。

如果你们钱包里只剩下二十块。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要渡过。
你们会觉得怎么样?
有尝试过这样的感觉吗?

真的觉得好辛苦
有人会明白我的感受吗?

我知道我可以的
就算再怎样也是可以渡过
自己永远都不会是最可怜那个。
外面还有更多更多人
比我还辛苦。

加油,黄锦权!!
这个以后我说我不会再给自己沦落到这样。

3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哇。。本来看到你又有写新部落,想踩下你。。但是你又写得那么惨下。。不忍心踩了~~[有钱就请吃吧~~嘻嘻]

橘子orange said...

我最近也是等錢用了
唉...

KiAn said...

可怜的我。
还要被人才
就是那个死肥ken

谢谢你们关心啊~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