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叫化鸡

在星期六的那天,
我们全家还有些亲戚一起到Kuala Selangor吃叫化鸡。
就是所谓的“乞丐鸡”。
我们订了一台桌子RM328。
有九菜一汤。
原本我是抱着很期待的感觉去吃的,
从来都没有吃过“乞丐鸡”。
哪里知道原来跟药材鸡是一样的。
没有什么特别的==+
失望下~



这些就是那天我们吃的其中几种菜肴。
照片处理的够烂下,
请多多原谅。
还是第一次呢,哈哈。
下次就会更好的。

菜来的时候就像那样被包住。
每次都在猜是什么呢。哈哈
以上有“乞丐鸡”,糯米饭,猪肚汤,元蹄。
我个人觉得还好。
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味。



这个花是在Sungai Buluh买的。
那天我们吃完了叫化鸡就到Sungai Buluh去。
至于这朵花的名字本人真的不清楚。
哈哈,是我看到觉得瞒漂亮了就买下。

我还是真的自己第一次种花呢。
当我说要买这朵花时全部都望着我。
因为什么东西到我手给我照顾都会死掉。
哈哈,就像宠物啊。
很多无辜的小生命被我结束了==+

这次特别一点选择了一盆花。
本来买回来时只有一多花而已。
才几天的时间就开了两朵。
一定是我照顾得太好了。:p
自恋一下。

我觉得种花跟爱情一样啊。
要细心的经营。
如果没有浇水花就会枯萎,
太多水的话花也会死掉。
要找到个平衡点才能让花开得灿烂。

希望这盆花在我手上可以活的长一点吧。
学习下照顾一样东西。
如果连花都照顾不好,
又怎么能够照顾人呢。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那個化雞我好像去過那邊吃咧
影響中還好而已= =

KiAn said...

周围都好像森林酱的。
够力远下咯。
去到都要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