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妈咪的生日(补回)

最近生病了
算起来都很久没生病了
一病就给我来个够够力的
发高烧,上风,咳嗽,头痛
还以为是中了流感呢
休息了几天
狂吃药的现在好了很多啦


之前想爬起来写部落格
可是真的没有力
所以现在上来补回咯

在上个星期日
是我妈咪的生日
这次她的生日很特别
因为有我dear和我们一家人一起庆祝
真的特别下

我们下午就先在midvalley走街
因为我哥他要买相机
哥说很久没有一家人这样走街了
其实是他很少跟我们一起走街而已咯
忙到他

然后走着走着都七点多了
dear八点收工
所以我们一家人就等她收工
然后一起去吃shabu shabu
在Bandar Puteri的

去到那真的不认得了
搬去别边了而且也装修了
美了好多哦
可是因为那天我开始要病了
所以只吃了那一点点

然后晚上回到家
我们才吹蛋糕
感觉到妈咪很开心
所以我也觉得很开心
希望她能身体健健康康

就是当天晚上
我就发高烧
整夜失眠
一直病一直病
直到现在才好了些


可以看见我样子很残了

Secret Recipe(Tiramisu)

我要快快好回
好回好回,因为我贪吃
生病什么都不能吃,又没有味道
讨厌到!!!

4 comments:

橘子 said...

那個大大隻的是你哥哥?

KiAn said...

哈哈,有几大隻啊
我哥来的,我最小隻

安OnN said...

病是会让一个人的抵抗力变强的,到时候你连H1N1也不怕了咯。

KiAn said...

哈哈,有那么厉害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