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无国界天地

昨天晚上我哥跟几位朋友一起到kepong去
他们去那里试吃HoneyMoon
特地跑到那间分行去吃
可是我没有跟他们过去
那天没有什么心情去那

只后就跟dear谈天
知道她今天做工不开心
就带她到她喜欢吃的甜点店去
那间东西就是叫“无国界天地”
位于Sri Petaling,Carefour 附近

这间店其实也是我dear她介绍的
她说那里的窝蛋饭很好吃
还有他们自己做的一个甜点
超赞的
之前有陪她一起吃过
可是只吃了甜点
这次我试了那个窝蛋饭
不错吃下
价钱也还可以

我有拍到照片
可是因为那里的环境比较黑
然后我的电话没flash
所以就拍得不大清楚
还有一件事忘了==+
就是忘了写下他们的地址
朋友们对不起哦~
招牌那照片偷回来的
哈哈:p

无国界天地(Sri Petaling)

窝蛋饭(台湾香肠的RM5.90)

Warm Heart (RM3.90)

Warm Heart是他们的招牌甜点
如果没有叫正餐的话就RM5.90
里面会有巧克力汁流出来的
巧克力汁都是还热热的哦
所以叫做WarmHeart吧

------------------------------------------------------------------------------------------------

还有件事关于我朋友(文安)
不懂他会不会来读我部落格
希望他能看到
我知道他最近很不开心
很多事东西烦
可是没有必要把自己给躲起来

我很失望
记得我们说起另外一位朋友时(书豪)
他每次说:我看到他都会骂他整个小时
“前面有块石头, 一就撞过去
不然就转条路走,最多远点”
这句话他说的
可是现在就有块石在他面前
而他撞过去还是换条路走?
他不是,他站在那不敢动

很失望
可是怎样都好他都有我们这班朋友
希望他可以没事
好好想清楚
往好的方面想,放下只需要用一秒的时间

加油,就算朋友们说得有多不好
其实他们都有在关心你的一颗心
如果没有关心的话又怎么会去理会呢?

6 comment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加油吧!!文安。。没有人可以帮到你,如果你自己放弃了自己。。学会坚强还有很多美好时光就在我们面前~过去让它过去,前面的路我们要学会好好把握和珍惜!!!加油··

The X-ao said...

是给他骂过啦...
没有每次啦....文安他没事的啦,叫他别想太多就是了.

橘子orange said...

哪些食物好像不錯下
而且價錢蠻便宜的說

KiAn said...

对啊
还有很多口味的
这个只是其中一种而已
哈哈

安OnN said...

谢谢你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