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Manchester United

昨晚跟我朋友(Terry)一起去做工
这次的工作就是event crew
我们的event就是Manchester United vs Malaysia
做几个小时,工钱RM50咯
拿到那个tag时好笑下咯
把我名字给写错了
那天真的超多人的,爆满
真的全部人向你跑来的话会被踩死

然后今早看报纸
看到他们说要再比赛多一次
这次是在星期一晚上
脑里立刻想到会不会又有工做呢
立刻问我朋友
最后真的又可以做了
哈哈,开心下

我的工作只是查票
检查那些人买了有走错Gate吗
可是有被人骂
无奈下

他们会说: "What the fxxx !!!"
     "Why have to check again!?"

     "
You are wasting my time, you know!?"

中骂了很多次
可是没办法啦

做工嘛

Working Tag

Bukit Jalil Stadium

---------------------------------------------------------------------------------

而今天呢
一大早就被我妈吵醒
叫我出去吃早餐
然后看到她拿按摩油来按肩膀
就过去帮她按了两三下
就那么的两三下
孝顺到~
哈哈,假的

吃了早餐
妈就说她beh tahan了
要去按摩按摩下
那样我又骗到了咯
骗到个一小时的脚底按摩
痛到我~
我跟那个人说痛
她说:‘我看到你都没表情,还以为不痛呢’
其实那时我是在忍痛才没表情啦==+

晚上他们就去巴生吃海鲜
可是我们这次没有吃海鲜
叫了很多样菜
十一样菜
还厉害过喝喜酒
还有那里好多人
可是服务非常的好
超多人可是出菜非常的快

不久前他们才去那里吃
今天又再去过
爸假假说上次你没吃到这次特地带你来的
很假的咯
明明就他们要吃
上次我是因为去做sandwichman
所以没有去到

那里的价钱其实都还可以
我们才吃了RM23x
十一样菜哦~
有鱼,虾,竹滩,啦啦,鸡,蚝煎,etc
没有叫螃蟹
可是也好我可以戒口
然后跟爸说我想试下椰花酒
就叫了瓶小的
味道就像椰水带点黄酒再带点臭酸的味道
哈哈哈
可是还可以接受啦
觉得瞒特别的

照片只上传了几张
由于size太大
没有耐心等下
又不知道怎样把size弄下(无助中)

位于巴生的海鲜楼(不错下)







今天因为某些事情所以不开心
可是没关系,明天会更好

5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可是我们这次没有吃海鲜

十一样菜哦~
有鱼,虾,竹滩,啦啦,鸡,蚝煎,etc "

又说没有吃海鲜。。鱼,虾,啦啦这些不是海鲜哦??

KiAn said...

哈哈, 是hoh
在我脑里螃蟹是海鲜而已
wakakaka
paiseh咯
要酱"zat"我咩~

安OnN said...

什么事不开心?

Чεw кεИ™ said...

swt。。给你zd996。。
螃蟹=海鲜。。其他的不是 = =
我zat 我zat 我zat zat zat。。 嘻嘻

KiAn said...

只是因为点少少东西所以不开心
现在没事了啦
谢谢

螃蟹就一定是海鲜嘛
看毒不毒来分类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