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开始咯~

有位朋友介绍了我个工作
明天就正式开工
只是做四天而已啦
哈哈,工钱还蛮不错的
就辛不辛苦就还不知道咯
可是做工都是一样的吧

现在的心情是有点累累而已
哈哈,懒人来的
还没做工就喊累了
天秤座的特征嘛
哈哈,天秤座的朋友不要打我哦

这份工作是10am -10pm
早上九点多就要到了
要好早爬起床哦
怕有塞车 ==+
这是唯一我担心的吧
第一天就迟到的话糗下
哈哈

期待着~
我做工的这几天
还碰到有eason chan的签唱会哦
不懂能溜到出去看看吗
我爱的歌手叻
哈哈

努力工作,这个月要成为打工达人了
哈哈, 加油加油!!

3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其實是什麽工來的咧?
那裡?

Чεw кεИ™ said...

是不是100一天的??

KiAn said...

sandwich man百五块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