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任务完成

哈哈,终于做完工啦
感觉很快下
这几天工作也不错下

还没说我的工作是什么喔
哈哈,我的工作就是个“面包人”
是under celcom的University of X
那种前后吊块板的
是不是觉得很无奈叻==+
我有帮忙他们推销
我觉得比较好玩

第一天真的接受不好那种感受咯
全部人望过来有些还会笑你呢
到第二天我终于接受了
有时做下"joker"都蛮好的嘛
可以弄下别人开心

其实我的工蛮容易的
就走走下
不会闷是因为我们celcom是这次溜冰比赛的赞助商
所以我有溜冰看咯
四天,看足了四天的比赛
最后一天很早就完了
过后开放给人家玩
真的有点看不惯
因为这几天我都是看高手呢
他们真的溜得很厉害
可以用优雅来形容

因为这次是有比赛
所以都遇到很多外国人
很多人过来问我路
我都不懂真的无奈下==+
有个我最懂得答的是
"Where is the toilet ?"
哈哈,这个是我最会的啦

这份工是十点到十点的
可是到了那差不多十一点多才开工九点酱就收了
哈哈 然后累了我又可以回去坐
有得给我玩nintendo wii
算不错了咯
只是每天晚上我都宵夜
到一两点才睡
然后早上7点多就起床了
几天没有看到我家人了
哈哈

那些外国人都很nice
都会过来问候我,鼓励我
有很多人鼓励啦
所以做面包人也觉得没怎样

这次工作学到好多东西 也认识了好多人
他们都很nice 继续加油咯~

7 comments:

karry said...

爽叻。。哈哈。。。所以不做不知道。。做了才知道。。。没有拍照咩“面包人”没有的笑了。哈哈。。加油加油啦!!

KiAn said...

我知道做工比较好的
在家都没东西做~

N_Cr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橘子 said...

你這樣很輕鬆下咯
可以到處走
到處玩
一天都有很多錢下吧
不用approach人家在那邊擺美可以拿超過RM100
我一定去做 = =
每次做hit target的做到sien

psps,開錯acc來留言= =

KiAn said...

哈哈,其实真的很轻松啊
就是那么轻松的10点到10点制我都累了
如果真的要hit target的会死掉。
这个RM150一天很好了咯。

安OnN said...

做工是酱的咯...累...

KiAn said...

嗯嗯
可是也不能气馁
要继续加油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