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充足的一天

昨天早上起床就去了sunway piramid
这次的目的就是为了要买篮球鞋
之前已经想买好久了
可是就是没买到
这次没有办法因为鞋子已经烂到不能烂了
所以就去哄我妈赞助一下
哈哈,最后当然成功了咯

本来已经预算好要买多少钱的
然后去到哪里知道比预算中贵了少少
可是没有办法啦
只好买了咯
由于本钱很少所以也没有好多选择
价钱当然篮球鞋了算最便宜的了
哈哈,最后就选了这对白色的啦

Admiral篮球鞋(RM84.90)

买了鞋子后就去试下吃那个HoneyMoon
在橘子的部落格里看到她那么的强力推荐
Sunway piramid开了一间所以就去吃
如果是在damansara那里的话真的远下
宝贝说要试下所以我们就点了两样
一个是橘子推荐的durian pan cake
还有那个mango pudding
个人觉得mango pudding 还好
可是那个durian pan cake 真的好好吃
难怪橘子每次去都必点
Mango pudding忘了拍照
如果想知道更多口味的话
可以到橘子的部落格

蛮可爱的餐单(Sunway Piramid)

Durian Pan Cake

今天也是我一位朋友的生日(文安)
所以他们就决定到ZOUK 帮他庆祝生日
第一次clubbing帮人家庆祝
我们分两班人去
我就跟寿星他们一起
很早就到了那
因为有些人隔天要做工
所以预算早去早回的

我们十点就到了
可是另外一班人竟然十一点才到
我们跟寿星只好在车里等待咯
我们真的等到就来没有mood去了
最后当寿星要打给他们说取消时
他们说到了
所以我们就只好进去玩咯

在等他们时我们就在KL里逛了逛
我真的路痴叻
一点都不懂KL的路
不敢说我是KL人了
哈哈

我们开了一支Black label(RM288)
可以给六个人进
之后他们全部都玩的很开心
只是那里真的很臭
烟味厉害到
回家时简直喉咙痛了==+
我回到家时已经是三点半了
晕下==+

KLCC 双峰塔

ZOUK

我们都在跟寿星干杯

充足的一天 ~
跟朋友在一起玩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所以每次的大型聚会都会玩得很开心

要珍惜美好时光

4 comments:

安OnN said...

玩到真的很high!!! 谢谢大家!!!

KiAn said...

最重要是你开心
以后还有机会一起去的

橘子orange said...

哇咔咔
mango pudding還好咩?
我覺得那邊最好吃的都是那兩個而已了
哇咔咔XD

KiAn said...

没有咯
mango pudding麻麻地而已
可是durian的真的太好吃了
哈哈,谢谢推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