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开心与不开心

不开心
人类为什么会不开心
其实是自己还是他人造成的
以前总会说
有不开心的存在
才懂得开心的感觉
可是不开心永远会比开心长久

开心可能过一阵子就能给遗忘
可是不开心呢??
有些可能永远都不能被遗忘
永远都留着疤痕

我是个和平主义者
不喜欢跟别人争吵
是我不敢?是我懒?
不清楚
只知道不喜欢跟别人吵
我觉得开心比什么来得重要
所以不想跟别人吵

今天星期日
每个星期日都想留给家里人
因为平时他们工作也没什么会陪他们
有天妈说了一句话
就是说我哪里会陪她的
陪朋友,女友就有啦
那时听到真的心里觉得有点不开心
是我真的忽略了他们吗?

今天就带着开心的心情去陪他们
可是我不想看的都画面整天都会出现
真的令我看到很腻
他们每天都吵架
就不可以大家放下不开心
真正开开心心的渡过一天吗?

我承认我不会是个很好的聆听者或什么的
我不懂得带开心给我身边的人
我很喜欢看到每个人笑
因为我觉得一个人最美的一面就是笑的时候

我真的希望我身边每个人都开心
今天是观音诞
每一次去拜神都祈福
而每次我的愿望都不是发达做有钱人什么的
我只希望能保佑身边的人平平安安和开开心心
每次都是许着一样的愿望

可是原来要让身边的人开心真的很难
我只想活在个简单的世界里
可以说是我单纯或无知
可是我只希望每个人都能开心

遇到不能改变的只好接受
不开心或发脾气是改变不到的
要懂得放下才能开心的过生活

6 comments:

安OnN said...

家人是无论你做错什么事,都会原谅你的
人...

不开心是因为放不开这个我认同,只是吵架是可以促进彼此的了解的咯...

我也不开心哦,今天早上撞车了,车头凹进去...车灯脱了,可怜... T_T

KiAn said...

要用很多钱来修理吗?
当太常吵架就会变成伤害感情了啊
只要不要想不开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开心啊

安OnN said...

开心可以很简单, 丰盛的一餐, 也能令我开心...
我的车用多少钱修理倒没关系, 人没事就好, 身上的钱本来就是stanby给这些不时之需的小意外用的, 钱... 再存过咯...

KiAn said...

以后小心点咯
好像整天都听你说有意外的

我也是觉得开心可以很简单

ilweis said...

hi, dun worry be happy....
u can try to talk to the person who u think they can change their way of talking,let them know how u feel lo....it is always better if we take the initiative to concern about ppl,we are jus trying to make things better....if we jus keep silent ppl wont know wat we think also....be ready n know wat u wan to talk to them n take it as u can make the difference...gan ba teh fren

KiAn said...

This is not the first time.
there is no way to talk to them.
nothing can do and just can be si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