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可怜的晚餐

今天一早差不多七点时
我起身出去跟朋友们打球
起来时全家都醒了
他们要出发到金马伦去
就我一个人没有跟去

打完球回来就滚去睡
一睡就睡到七点了
烦恼来了
我的晚餐不懂怎样解决

女友去了她姐妹家读书
都不能找她一起吃
因为我们有时差问题
她才刚吃了她的“早餐”不久
而兄弟们呢
最近都好像很忙
所以没有去烦他们咯

我家这里真的很可怜
晚上只有mamak档或大炒
要找个foodcourt都没有
都是在早上才有得吃
在Semenyih转圈
最后选择了肉骨茶

叫一个位我吃了RM10.50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贵
觉得有点不值得下
我一开动不久
朋友跟我说等下喝茶
无奈下==+

肉骨茶(Semenyih)

回到家,就是现在咯
家里静到~
因为家里只剩下外婆和佣人
外婆当然是睡觉了咯
佣人就照顾她
一个字 “ 静 ”

不懂是不是天秤座的特征
很怕孤独一个人,怕孤单的
刚才竟然发起脾气来,不好不好

7 comments:

said...

几可怜下~~!!!

KiAn said...

If you didnt bring tomato zai back, then you will be dead !

Чεw кεИ™ said...

其实那个bakuteh不会贵啦。。一个人的价钱都是差不多那样的。。重要是好不好吃罢了。。。好吃的话就值得了。。我看到都想吃。。很久没吃了。。

KiAn said...

可能真的没有什么好吃所以觉得不值得吧

哈哈,kepong那里没有出名的bakuteh咩?
干和湿的bakuteh一起吃比较爽哦

橘子orange said...

天秤座的人的確害怕寂寞點
不過偶爾我也蠻enjoy下一個人的
不過頂不久的
哇咔咔>.<

那天我吃RM8一個位我都嫌貴了= =

Чεw кεИ™ said...

kepong maluri 有一档我喜欢吃的。。之前时常去吃,最近比较忙很少去了。。 但是只有湿的。。干的就直接去吧生咯。。记得之前去吧生找朋友然后还一起吃那里的bakuteh,真的很好吃。。

KiAn said...

哈哈,所以怕寂寞不是我的问题
都是星座的错(耍赖下)

yewken有钱了不觉得贵,哈哈
干的bakuteh真的很少地方煮得好吃
吃过很多都很难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