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约会去

昨天约好跟dear去拍拖拍拖
最近她都比较忙
没有什么时间
因为她要工作

所以她说等她出粮时
就要请回我吃餐好的
答应了一起去 Garden的 Sushi Zanmai
上次有和她朋友一起去过
可是那次没吃到

Sushi Zanmai (The Garden)

一早起身就下去载dear
然后在不懂要吃什么的情况下
就想到了subway
我们就去买sub of the day回我家吃
可是回到家吃时不大好吃了
不懂是The Mines的不好吃
还是食物都冷了
可是上次我在sunway吃的那间
真的是一级棒

晚上我们就先去midvalley看戏
听朋友说G.I. Joe瞒不错看下
所以我们就去看看咯
真的很不错下
很精彩 故事也很好
应该真的有下一集吧
Ending时故事好像hanging住

之后重点戏来了啦
就是我们的大餐
一路走过去看到都没什么人在走
心想这次一定可以选个好位来坐了
哪知道去到时
他们都排队出到走廊去

dear说其他地方的Sushi Zanmai没那么赞
就Garden里的特别好吃
那我就不知道了
其他地方的都没试过
可是这一间
个人觉得真的瞒不错吃下

我们叫了好多好多东西吃
吃得非常的豪爽
什么都叫
之后真的有点担心百多块够吗
付钱时看到真的便宜下
满意满意

一部分的寿司

Salmon Mentaiyaki (RM15.80)

烧烤龙虾 (RM10.xx)

一条龙的单

这一天的约会真的很开心
当然要谢谢我的Dear啦
请我吃了那么美味的一餐~

5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亂點哦?
爽到~~
我也想去zanmai亂點= 3=

KiAn said...

哈哈
这样超爽的
想吃什么就点,不用想
一定要去试下啊

Чεw кεИ™ said...

我觉得1U的应该也不错吧,因为我妹妹跟亲戚他们都吃过几次,而我呢却一次都没吃过。。而且他们说真的很便宜咯。。
我也很想试咯。。上次跟我的gf去,排长龙所以就决定去别间吃咯。。

karry said...

是你的subway在车“熬”太久啦。。Mines 的我吃过咯。。

KiAn said...

我们也是要排队
要吃好料一定要等一下嘛

我觉得subway真的要热腾腾时才好吃
教训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