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糖水篇

昨天晚上到了ss2那吃宵夜
本来我是要载dear去朋友家的
因为她要过去读书
之后我哥回来
一直吵说等下去哪里啊
所以dear就跟我说去吃糖水

dear说在damansara的
我们就去找到在哪里的咯
可是她一直说不出在哪里
然后找找找才知道是在ss2
这间甜品店叫“记得吃
它还有其他的分行
记得是在1utama, ss2 & lowyat

SS2为食街附近

那里好多人
我发觉到每间甜品店都很好生意
真的可以做下,哈哈
而我的宵夜呢
就是皮蛋瘦肉粥
还有一碗红豆沙啦~
本来想吃芝麻糊
可是都卖完了

皮蛋瘦肉粥 (RM3.50) 红豆沙 (RM2.60)

我们还有叫了其他的小吃
那里有很多都想吃
真的吃到我太饱了
我们叫了个紫菜卷还有一个不懂什么饼
那个紫菜卷真的很棒
里面有夹火腿肉的
再点少少那个酱汁(mayonis + wasabi)
那个酱好吃到~

推荐左边那紫菜卷

而这位可爱的小男生
就是我哥啦
哈哈哈
也是我们今天的司机
可怜下
我们陪了妈去tesco买东西
回家了再去SS2的
都是他驾车
我是不是个 “好弟弟” 啊?
哈哈哈

有没有很帅下??

他叫的东西也瞒大份咯
Strawberry西米露
他说酸酸甜甜哦
个人不喜欢吃太酸的东西
所以就不知道好不好吃咯
可是卖相真的很吸引哦

Strawberry西米露

-------------------------------------------------------------------------

还有还有
我朋友要我鸣谢他一下
因为他教我怎样弄那照片
哈哈
谢谢啦,Skeith Wong Ying Hoe王膺豪
Thank you, ok??
哈哈哈

以后要开间糖水店才可以
一定可以赚好钱,哈哈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别忘了我的神户牛柳就好。

橘子 said...

【記得食】的總行在我家附近= 3=

KiAn said...

没有没有
没有神户牛柳这回事

就在橘子家附近哦
1utama那吗?

Чεw кεИ™ said...

记得吃 = 记得食??
橘子家附近不是1u
我们kepong也有一间叫“记得食”的
总行来的~~

KiAn said...

哈哈,是喔
写错字了

那间也很好生意??

Чεw кεИ™ said...

你应该没写错吧。。因为你的照片也是“吃”。。
kepong那间好生意咯。。所以才可以开那么多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