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恐惧 。害怕

昨天星期三是我最后一天考试
很开心的把最后一张考卷给考完
到我考完试
已经是差不多五点了
然后我还要赶回家去
因为要准备进医院

进医院的目的呢
是因为要做一个小手术
我的舌头下面生了一块死肉
已经不会自己恢复了
所以医生就说要做手术
"remove and laser it"
这个就是我的手术啦

回到家吃完饭后
爸妈就陪我去sunway medical centre了
医生帮我写好了入院时间
就是 9/09/09 9pm
利害叻~

他们帮我做了入院手续后就走了
就是9pm那样
妈咪不给我拿电话和钱包
说等下会不见
听到心情急落
我一个人在那都不懂能做么

我第一次进院
然后安排到我跟一个阿伯睡
他睡觉很静
心想我应该可以好好睡了
我十点就盖被睡觉去
因为我实在不懂可以做什么
很无助

可是我滚来滚去都睡不着
外面实在太吵了
护士走来走去做东西啦
很多人按call bell一直响啦
弄到我整晚都没睡

直到六点对面阿伯起身
护士们要帮他冲凉那些
所以我也不想再滚了
刷牙洗脸去
然后一直呆呆的坐到七点半
就有护士来给我吃镇定剂 

她给了我件手术袍
然后说"baju buka,seluar buka, seluar dalam pun buka"
心想以为只需换衣服
最后就全脱光光咯没安全感
睡回上床他们就推我去手术室了

一路上推我去的护士一直说
“不用怕,没事的”
可能我的表情出卖了我
给她知道了我真的好怕
我一直发抖可能又冷又怕吧

推到手术室里
医生就拿针插在我手
然后黏很多仪器的东西在我身上
麻醉师把药打进我身体
然后一位护士拿氧气那个罩给我吸
我才吸了几口气就晕过去了

到我醒来时就什么都好了
我在蒙蒙里听见一直有人叫我
然后一直跟我说话
然后我就醒了
我很记得
醒来时我就一直流眼泪了
护士一直拿纸巾帮我抹掉

那时我还呼吸很困难
都带住那个氧气罩
然后护士一直在我身边观察着
只感觉到一架仪器一直在量我血压
我差不多晕了一个小时那样
到我清醒过来
他们就把我带回病房去

之后妈就来了
等医生来看我状况在能出院
差不多四点那样才出得院
只是住了一天
医院费竟然RM 36xx
够力下

这次住院真的很无助
觉得很可怜,幸好有护士们
她们很伟大下

8 comments:

karry said...

好像很辛苦叻。。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啦~ 好好休息!!!

Unknown said...

还好吧,星期六打球。

橘子orange said...

那個感覺一定很不好受
feel到你說的無助的感覺...
是我的話一定會很害怕T^T

KiAn said...

哈哈,谢谢大的关心。
的确很怕
虽然只是个小手术
可是全身麻醉什么都做完
只是个没有风险的手术

The X-ao said...

舌头下生死肉?
打舌吻太多的后遗症....
hmmm...

KiAn said...

哈哈,不是啦
医生说可能是我咬到
或者是infection噢

豆腐 said...

推你去的時候你沒有怕到抱住那個nurse咩??

KiAn said...

哈哈,什么啦
又没有那么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