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复杂

最近的晚上几乎都下起雨来
每天回到家的感觉
就是很沉闷的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些
我个人的想法和观念
最近空闲
所以就拿了本书来阅读
人性的弱点
是我位朋友借给我的

书里提到的都是人们整天出现的问题
有些人的想法很复杂
就是他们的想法复杂所以很多时候
他们都觉得很不开心
我个人是个可以说是拥有保守或单纯的想法
因为我觉得生活
不需要想得那么复杂化
简单轻松的对待就好了

就因为这样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单纯或无知
可是我觉得活在烦恼里的人
还要无知
人开不开心都是来至个人的想法
不需要因为被别人的批评
或是被别人影响
而把心情搞得很糟糕的

别人可以用刀直接把你插死
可是不允许因为别人而影响心情
永远都不要想着报复的心态
这只会让你讨厌的人开心
因为一直想着如何报复的人
只会把自己给伤害
而你讨厌/生气的人呢?
因为你的受伤而嘲笑

我承认现在的我也许很无知/单纯
我不敢肯定以后也会有一样的想法
因为人一直都在改变中
就像对热恋的男女直到冷淡的情女
也许某天我会变成拥有个恶魔的心态

保持自我个性是非常重要的
不需要因为别人的批评
而导致自己永远处于悲伤的心情
需要对敌人说声谢谢

5 comments:

xiao t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iao teng said...

来踩踩 =P

我是觉得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既然我们管不了那么多

那做回自己就好 ^^
加油

KiAn said...

哈哈
谢谢你来踩踩下哦

嗯嗯,最重要是自己不要有那种悲观的想法
就像如果一直想自己很失败,
那自己真的会变失败去哦
所以要开心

Unknown said...

哦?人性的弱点?不错的书啊

KiAn said...

不错,很不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