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生日蛋糕

在星期五那天
原本是要去midvalley
接dear放工去的
之后dear说放工后一起去吃蛋糕
她说请我吃哦~ :)

傻傻的她说
要第一个请我吃蛋糕
距离我生日的日期还有一段时间下
因为下个星期我有做工
在bukit jalil 做event crew
所以生日就要以工作来渡过
哈哈

其实对我而言没什么关系
反正有心就好
早还是迟根本就不是个问题
所以dear和我就到了Secret Recipe

简简单单的蛋糕
给了我一种很好很幸福的感觉
生日不一定要怎么庆祝
其实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哈哈~

Cappuccino Cheese Cake (RM6.30)

要谢谢我的dear
陪伴我吃了这个蛋糕
还有陪伴了我很多很多
真诚的想对她说声
杨静雯,谢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sweet o ...sweet sweet couple

KiAn said...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