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Manhattan Fish Market

昨天跟dear去了Manhattan Fish Market
我们的午餐就选择了在那解决
我们到了Mid Valley去
其实是陪dear还有她姐妹们
她们说很久没有“血拼”了噢

Manhattan Fish Market

这次说带dear去吃FishMarket
是因为答应过她好久好久了
可是那时都没办法做到

做完工这几天才知道一件事
我委屈了我的dear
我一面毫不在意生日的表情
可是dear却用了好久的时间
才能安排到的
可是到最后还是泡汤了
因为我要工作
所以都没时间过生日
为了补偿回dear就请她吃
Manhattan Fish Market咯

Appetizer开胃菜

这餐我们吃得很开心
可能很久没一起开开心心的用餐了
因为在我工作前
dear也忙着工作
感觉得到dear很开心
希望每天都能保持那样





<-- 烧烤中









Seafood Platter for two
-->
RM46.70





那位员工正在帮我们烧烤虾
会不会不小心把手给烧伤的啊??
烧烤完后的杰作品就在右手边-->
是不是很美味叻~
呵呵呵呵~
可是真的好大盘
我们两人真的吃不完
最后投降了~~

其实我不是不在意生日
而是不把生日看得太重而已
没庆祝也没关系
有人一起庆祝当然会比较开心啦
应该很正常吧
-------------------------------------------------------------------

Calvin Klein系列香水

这个是dear送我的礼物
她知道我喜欢香香的
也知道我很贪心
所以买了一系列的给我
开心下~
还有一张小卡片
她一直说觉得自己傻傻
并没有咯
这样对我已经觉得很足够了

而这个就是其他朋友们送的
有布娃娃一个~
哈哈,好笑下
还有篮球型的扑满
然后一条腰带
他们可能知道我很久都还没买到腰带
哈哈,可是这个腰带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们哦~

还有, 想对我dear说声
对不起,杨静雯

2 comments:

安OnN said...

得意吧,公仔是限量版来的哦
见它特别酱,就送你咯
我们小学就认识了的叻
加油啦,权

KiAn said...

还限量版添,哈哈
谢谢咯
都不懂放哪里
只好放在车里而已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