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And 1 Competition

上个星期日那天
Time Square正门口
举办了And 1 比赛
是一个篮球街球比赛
一个很大型的3vs3篮球比赛

我有几位朋友参加了
他们的队名是“Bak Kut Teh”
队员有Skeith, Terry & Cheeze
有位朋友因为跟我们打球发生意外
把他的脚给扭伤了
所以他无法参加这次的比赛
只好叫另外一位朋友补上咯

Bak Kut Teh

而我呢就去到现场跟他们打气
九点多就到那了
可是他们的第一场赛事
竟然被编排到差不多一点
我们大家都等得有点累了
只好边等边看其他人打咯

在现场有很多帅哥美女
真的很不错哦
那天除了有篮球比赛以外
还有beatbox 和 freestyle 比赛
freestyle 是花式篮球
现场感觉真的很好

我的朋友们很不幸的
就在第一场比赛输了
我们就到那里的欢喜地 吃午餐
真的很不好吃哦
大家都在投诉

吃完后,
我就说还要回去看看
路途中遇到一位黑人参赛者
我和朋友们就前去要求合照
他们都很nice & friendly
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可怕
其实他也不是高我很多而已(哈哈哈)


希望可以把篮球给练好
然后去享受下打比赛的心情
努力哦~

6 comments:

Carely_Babystar said...

i teach u la..
haha
secondary sch..
im also basketball team...

KiAn said...

lol, u basketball team oh.
No wonder u tall, haha

Carely_Babystar said...

yalar~
im centre~
抢篮板

KiAn said...

ur size too big so have to be a center. LOL

Carely_Babystar said...

nia sing u!!!!!!
dun let me c u~
i will wreck u kao kao

KiAn said...

haha, don wan to c u.